永琦

沙雕随笔

楔子

阿斯嘉特皇宫的花园漂亮而寧静,兩位皇子也喜欢在完成一天的練習后,到花园里玩,今天也同样,但是今天有点不一样,来到花园后见到了一个小小的身影,靠近一看,便看见了你,希恩•罗尔森蹲在了花丛前

你的手上拿着草药图冊,这也让人很快便知道,你正在学習草药,忘我的你没有发现有人,嘴里还念念叨「这个是……曼陀罗……这边的是………彼岸花……」

「hey!你在这裡干什么?」大皇子托尔•奥丁森在你背后一喊,嚇得你差点跌在地上,你回过头一看,站在身后的这俩名男生,你慌忙的站起来,对他们进行屈膝礼,「托尔殿下和洛基殿下,你们好,我是從今天开始付责侍奉俩位殿下的侍女,希恩•罗尔森」二皇子洛基•奥丁森意料之内的说道「你是父亲早上时说的人?」「是的,殿下……」你低下了变红的脸,小声回答,第一次见自己的主子不论什么人都会害羞吧?

「呃?父亲有说过吗?」托尔好奇的问到洛基,洛基看着他的眼睛回答了一句「有啊,是哥哥你当时分神了才没听到」,托尔低头沉思了一会后问你「我说什么你也会做吗?」你有些疑惑的皺了皺眉头,然后点头表示正确后,他笑着说道「那……你现在自转二十次!然后围着花园走一圈吧!」「哥哥,你这样子不太好吧……」洛基在旁边劝说时,你已经开始转了五圈了,转完后东歪西倒的走了一圈花园,好几次差点踩到了花朵,你真的很害怕会因为踩到这些花,而赔了自己的命

走回俩位皇子的面前时,因为不支晕眩跌倒了,这个时候洛基在你旁边,关心的问到「你没事吧?」,你强忍着晕眩站起来,脸紅红的回答「谢谢皇子关心,我没事……」这时洛基轻抚你的头,温暖的笑容在脸上展开「你真的好堅强,这样你还说没事」,年幼的你还不太懂感情这回事,但是……好像有什么东西在你心中萌芽了……

评论
热度 ( 5 )

© 永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