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琦

沙雕随笔

〖纽我:一:初来報道〗

一个箱子从凸起的石头中升起,箱中的人被突然袭来的光线害得很难睁开眼睛,躺在箱中的人只看见了,有几个的黑影围着自己,其中一个黑影打开了箱子并跳了进来,跳进来的少年有一头暗金色的头发,身穿的衣服有点糟,一名身穿暗啡色衣服的男子喊到「里面的是什么?」金发少年有点惊讶的回头说「是一名女孩」此话一出黑影便靠近了,确实是一名女孩,白金色的头发,白嫩的皮肤,湖水绿的眼睛…

你在箱子的角落发抖,大概是在害怕「hey……没事的……能起来吗?」少年伸出了手,轻轻的说,像是怕你会害怕得晕倒,你伸出手牵上了他的手,少年拉起你,你却因为全身乏力加上少年的力气,令你掉进了少年的怀中

「你没事吧?」少年担心的看着你

「我没事…谢谢……」你的声音很轻,轻得只有少年能听见,你无力的离开了少年的怀抱努力的尝试爬出箱子,但是都没有用,你根本不够力爬出箱子「我来帮你吧」你刚想出口拒绝,少年便把你抱起来,你这才离开了箱子。

男生们开始把箱子内的木箱搬出来,像分发物资一样,不同箱子会到不同的地方,你看着四周被城牆包围,但却好奇[城牆外的东西],现在带你了解“迷宫幽地”的黑人男子叫<艾比>,艾比是这裡的领导人最有权力的哪个, 刚才帮了你的少年叫<纽特>是这里的副领导,他们都知道自己的名字,但是自己连名字都不知道,虽然艾比说这正常,但你却开始怀疑自己的身份以及自己是什么人

「这里的所有地方都可以去,唯独不能去“迷失森林”」艾比停下,指向一个森林慢慢的解释道「好几次,我们派人去开发“迷失森林”,进去的人都会迷失一晚,只后便会回来」艾比看向你,你并没有理会他,直直的看着“迷失森林”,艾比粗鲁的揉了揉你的头髮「不要尝试进去,因为我们会担心你的」你看向艾比,重重的点一下头,表示自己不会走进去

晚上,大家点起了火庆祝着每月一次的迎新会,这个时候纽特发现你并没有在场,纽特走向艾比的身旁「hey!艾比,你有看见那个女孩吗?」艾比惊讶的看向纽特「她不在吗?哪她在那?」这个消息开始以一传十的方式散开,所有人都拿着火把在“迷宫幽地”中寻人,纽特慢慢的走在“迷失森林”的入口,他总觉得你在里头,纽特向森林方向伸出了手,突然有一隻手牵上了,向后一拉你便出现了「你怎么会在裡头的?艾比没跟你说不可以来的吗?」纽特担心的看着你,你抬起头看着纽特「对不起……但…」这是你第一次用正常的声线说话,但很明显你本人并没有在意,你牵着纽特转身面向森林,伸手指向森林「刚才有一把声音……领导我进去森林的中央……」纽特看着“迷失森林”「哪……你能带我进去吗?」你没有再多说话,就这样……牵着纽特进去了

一路上,俩人并没有多话,纽特静静的看着你「你有没有想起什么?」这句话打破这个安静的场面,你点了一下头「Ai……」就这样说出了一个字

「Ai?这是你的名字?」

「对」

转右再转左……终于走到了“迷失森林”中央这里虽然没有“迷宫幽地”大,但算是较为广阔,大平原的森林是个结界,纽特环视着四周,为这里的广阔感到慨叹,这时候你从裤袋中拿出一样东西,是一个军用识别牌颈链,不过链子的上头就只有一个牌子,你把有写东西的一面给纽特看,纽特接过来看牌上写着

“Dear Ai:Remember, i'll always love you”

但是却没有写着这句话是谁写的,「所以你就觉得“Ai”是你的名字?」纽特转头问到你,只见你在点头,但上头的字又是谁写的呢?没有人知道,纽特没有问出口,因为他知道你也不会知道这个答案

你躺在这广阔的草地上,你拍了拍旁边的位置,纽特躺到旁边看着这星空,每伙星都耀眼夺目,纽特看得正入迷时,发现旁边的你已经熟睡了,纽特脱下外衣盖在了你身上,把你搂在自己的怀中睡去,到了第二天早上,纽特看见你还未睡醒,便把你抱回“迷宫幽地”

回到后艾比问了好多好多的问题,虽然纽特有很多都答不出,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迷失森林”将会由你管理,过去了三个月,你比刚来到时候开朗多了,起码没有再害怕人群了。

你一直都把“迷失森林”管理得好好的,但是却非常的孤独,从艾比宣布“迷失森林”由你管后,他们便在森林的中央建了一个大屋子,如果说屋子太大只有一个人住是太孤单了,过去两月个箱子上升的时候,你都会希望裡头的是女孩子,但是上来的无一不是男孩子,今个月上来真的是女生!你高兴得围着箱子跑了一圈,便靠木箱的不同高度,进到箱子里去,紧紧抱着箱中的女孩「Hello!My new friend!」女孩有些困惑,心想[这个人怎么这么热情的?]女孩虽然感到了困扰,但还是礼貌的回抱了「呃……你好」你带着女孩游览了整个“迷宫幽地”

你发现女孩跑步很快,于是把她推介给“跑手”的队长敏浩,起初敏浩都不愿意让女生加入“跑手”的,直到女孩和自己跑了一场,发现不分高下才同意让女孩加入。女孩叫缪思,是第一名女“跑手”

后来陆续的有三名女孩被带了上来

“女跑手”碧翠丝

“屠宰手”希尔逹

身兼“医疗”及“屠宰手”的艾蜜莉

虽女生加入了各部门,但她们基本上都不听男生的命令或指引,艾比担心再这样下去女生们会把整个“林间空地”变成没有规则的地方,于是便任名你成为自己的另一个副手,让女生们都直属于你副属各部门






评论
热度 ( 4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永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