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琦

沙雕随笔

〖纽我:三:麻烦来臨〗

你目送好兄弟敏浩和弟弟乔治进迷宫后,便开始了一日的工作,先是解决各部门的问题和需求、到迷失森林摘取草药给医疗手、摘点水果酿酒或製成果汁,有时候可能还要充当医疗手替肌肉拉伤了的幽地勇士做指压按摩,然后还要找时间练习剑术,一天下来最閒的时间便是洗澡和睡觉。不过这也许是最好的安排,因为他们不养閒人,要是你什么都不干,你会觉得自己变回初来幽地那个没用的自己

今天你难得地把工作做完,可以有时间做自己的事情,你到“林间空地”看着人们的走动,人数每月增加,你都不知道是好是坏,不过你知道,你要为未来很多未知数作准备,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你,喜欢把一些事情放在脑中不断重复的联想,为的就是在事情发生后,自己知道可以帮上什么忙

太阳开始下山了,大家都差不多完成今天的工作开始休息,敏浩和乔治也回来了,缪思一行人也完成工作到了中庭找你等吃晚饭,这时候走过来的阿芙拉满头大汗,可看出她今天工作有多努力,你发现她的衣服破了一个洞,你只把这件事告诉缪思,因为你怕阿芙拉知道衣服破了洞就会很伤心,毕竟大家的重要品就是身上的衣服,虽然有由破布製成的衣服替换,但此终是不及自己原来那套衣服舒服

吃饭的时候大家围在了一起吃,你一边吃饭一边看着自己的链上的识别牌「别看了,反正不会想起谁送的」纽特催促你快点吃饭,他不喜欢你经常记挂着这个不明人士的留言,因为他知道你也了解

<他们永远都不会记起之前的生活>

你无趣的收起了识别牌,安安静静的吃饭,你每天都祈盼哪怕一点点也好,希望自己能想起留言的人,但终究还是记不起,纽特看到你这个样子,心底里多少有点不爽,因为你总是记挂那个不明人,他总是希望你能够放下这个不明人

————第二天————

一日之计在于晨,大家都开始工作,一切如常的进行,你如常地去巡视,正当你要查问第一个问题时,听到有人大喊「大事不妙了!!快来帮忙!!!!」是阿芙拉的声音,她着急的从森林跑出来,跑出来的方向是大家酿酒的地下酒窝,她这天的位置是查看及管理酒窝「酒窝……被捣乱了!!」

来到了酒窝,看到的是一遍溷乱,但奇怪是被破坏的酒桶,全部都是伽利的酒桶,你的一个都没有坏掉。这样的场景很容易让人先入为主的想这是你干的,不料这时阿芙拉幽幽的説道「今天早上醒来时……我看见了……Ai姐从酒窝里出来……」这下好了,矛头全都指向了你「我就知道!你一直都妒忌我酿出来的酒比你的酒好喝!你忌妒大家都喜欢我酿的酒」伽利大声的指着你喊到,他向来认为大家都是最喜欢自己酿的酒,正当你想要开口质疑他时,看见站在伽利身后的人摆起求饶的表情和姿势,好明显……大家的意愿和伽利想的不一样……你挑起了眉头,一边向伽利的方向前进「是这样的吗?别忘了…是我教你酿酒的!!」

「是谁为了教你酿酒,不分日夜的指点?!」

「是谁一直帮你,让你成为土木手小队长?!」

你说着说着完完全全的把伽利压在了牆上「都是我!」在场的人都被你的气势吓到不敢出声,怕下一个被“恐吓”的是自己,「而且我们还说定了“不能破坏对方的酒”,我又怎么可能会出尔反尔呢?你是不是有病呀?!」这句话完全反驳了刚才的指责「对呀,今天早上开始我便一直和Ai待在一起,她一醒来便去了送乔治和敏浩进迷宫,之后便一直在幽地了,又怎么有时间来酒窝这里?」赶到来的纽特为你辩解,他是最有力的証人

一堆人在酒窝解决不了问题,于是把问题带到审判厅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永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