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琦

沙雕随笔

〖纽我:四:清者自清〗

审判厅记录(十八)

被审判人:Ai

审判人:艾比

证人:纽特、阿芙拉以及喬治&敏浩(外出任务中)

所有人坐在审判厅中,旁听着这場关系着你去或留的审判,每个人都睜大自己眼前那个女孩,既怀疑也擔心她的判决,但是他们看到的都是你眼中的那份一絲不苟的堅定,她相信清者自清

「咳嗯…現在审判开始」艾比宣告着审判开始的同时,慢慢的步向你「被审判人Ai,幽地居住时间一年,職位,幽地副队长以及迷失森林领导,被审判事件,破坏酒窝」艾比说着你的一些资料,並看向你,你只是筆直的站在审判台上,你看着艾比没有一絲的动容

「你承认阿芙拉对你的指控吗?」

「清者自清」

你没有直接的回答艾比的问题,不过了解你的自然知道你是不承认的了,艾比点一下头,又走向纽特和阿芙拉的面前,「阿芙拉,請説説你的证词」艾比让阿芙拉先发言「是的…今天我起來后去了今天的工作位置即是酒窝,在我快到达时,我看到了Ai鬼鬼祟祟的從酒窝走出来,当时我没有发现有異样,但是当我在酒窝前守了一会儿后,我嗅到了酒精的味道,我進去看才发现酒窝已經……」

「你说谎!!」

「大骗子!!」

「谎话连篇!!」阿芙拉才剛说完证词,缪思一行人不能出庭作证,便开始吵闹起來,她们认识的你才不是这样的人……

艾比头上的红十字越发的增加「妳们别吵!!!」,本来缪思她们不想停止的,但当她们同时间看到了你做了一个安静的手势,没辦法才无奈的停下「妳们越是这样的吵吵闹闹,Ai的嫌疑就越大,明白吗?所以你们才不能作证」因为你们是一伙的……证词可能会互相串通,艾比接着又让纽特说证词「阿芙拉说的,根本就是屁话,我從昨晚开始便一直和Ai在一起,她根本就没有时间去酒窝,所以Ai有不在場证人,那就是我!」纽特把昨晚他陪你的事情说了出来,但过程没说出来……畢竟,那是他一个人的祕密

大家也没有特意去追问,因为大家都知道,他们俩人的感情“特别”好,艾比听完后低头想了想一会便宣布「Ai暫时无罪,但必须有人24小时的观察,直到真相大白,至于阿芙拉,要進“監管區”不能吃喝一天」阿芙拉听完后瞪大眼睛,不可自信的出声「为什么对待会这么不一样?这不公平哎!」艾比回答到「因为Ai她的工作是協助我解决问题,而且她没有不良的记录,你还是乖乖的跟我去“監管區”吧,这样至少你还可以受到一点点的尊重」正当艾比伸手想抓住阿芙拉时,阿芙拉一下子拔出了纽特背后的刀

「你们都別过来!!」

评论
热度 ( 11 )

© 永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