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琦

沙雕随笔

〖恋与漫威:请你这次真的是爱我〗

上篇的〖不告而別〗挺多人血书求反虐,我也决定跟從民意;顺道来一次公开点梗投票,各位小可爱可以把自己的梗在下方留言,那个梗最多票就是勝出,没有勝出者就由本人自行决定

投票时间于10/9 晚上23:59结束 

hope you enjoy 

有:妮妮/大盾/荷兰弟

ooc算我!

雷同算你!

let's go!!

————————————————

妮妮:

这是你离开了史塔克家后不知道多少天,至你离开后,对他来说每天都是煎熬,他变回像经历完纽约大战时那样,没日没夜地埋头研发,要不是“好儿子”彼得硬拉他去睡觉休息,他一定会把身体熬坏

这天他去了中央公园散步,那里是你最喜欢的地方,他就坐在了平时你们坐的长椅上,只是这次没了你……

如果是從前,你会買一杯史塔克榛果味冰淇淋,然后和他安安静静的,享受着这段没有人打扰的时间……但如今只有他一人,享用这一杯冰淇淋……吃着突然感觉睡意袭来的他,忍不住睡着了……

当他醒来的时候,只感觉到自己在靠着一个人,他抬头一看,入目的便是你……

「小辣椒……?」

你听到他的声音时,起身就要走的时候,他拉住了你的手,慌忙的说「抱歉,是伊凡小姐才对……」你不留情的甩开了他的手,冷漠的说道「我不是她的替代品,要是你惹不起我,就别再找我」,你刚踏出一步,他便從后的抱着你,低语道「我很抱歉……你说得对,我是一个大混蛋……所以……不要再离开我好吗?」一阵沉默后,你说道「如果你这次愿意真心对我……我就不会离开你」,闻言,托尼拉着你的手,把一隻戒指套在你的无名指上

「我愿意用一辈子来证明……」

——————————————

大盾:

史帝夫看着放在窗口前的藍玫瑰永生花擺设,那是你离开前很想要的擺设,但是他之前却认为價钱太贵,所以才一直没有買……那天他在晨跑回来时,心血来潮的買下了,他想知道你收到后的反应,看到你那双懂得笑的眼睛……但是没有……回到家后回应他的只有空旷房子,和桌上寫着〖分手吧〗的纸条……

这天,史帝夫决定出门找你,便把永生花放进礼物盒中,放好在桌上便出门

他去了很多地方,你们第一次见面的商店,第一次约会去的咖啡厅,第一次亲吻的河边……这些地方都没有……

他失落至極的时候,看到一个熟悉的背影走进了二战博物馆中,他紧张的跟了上去,进到博物馆内部的时候,那个身影像是在玩躲猫猫般,总出现在他眼角边然后消失,他终于追上的时候,见到了那个小身影,她独自的站在了他的黑白纪录片前,双手插在了外套的口袋中,看似漫不经心,但從挺直的站姿来看就知道对方心思缜密

「佩姬?」

闻声的你转过身看着他,他对你的穿搭方法很惊讶,棒球外套、束胸衣加上破洞的牛仔裤,你活像了那些街头少年那样,他现在才想起,你之前的衣服都是他買回来的,但是都不是你的风格,而是他的二战时期风格,加上他想看到佩姬穿的衣服 ……其实你一直都不喜欢他风格的衣服,除了因为土以外,不喜欢那些老太太才穿的奇怪花纹;

「为什么你要穿成这样?你是女孩子,要矜持!」史帝夫向你一边走来一边说道,你当作没有听到他的声音,帶起掛在脖子上的蓝芽耳机走时,他已经抓着你的手逼你正视自己,你看着他淡然的说「我憑什么要听你的?就因为你是“美国道德标准杆”吗?你连“朋友”的位置都沾不上,还妄想我要听你的?」你轻轻的挣脱开他的手,快步离开有他地方

就在你快步出博物馆的时间,双脚一空,你发现自己被人扛在肩膀上,而这个人就是史帝夫•罗杰斯,他帶着你穿过23条街,回到你和他的家,你激烈的挣扎着,他把你的人压在了牆上,不顾你的挣扎,亲吻你的唇,不同他以往温柔的吻,这个吻是激烈的,本来你的態度是很抗拒,但是却逐渐把心软下来,接受他的吻。

你们的唇分开时,脸上皆有暧昧的绯红,史帝夫将你抱到桌上,诚意满满的把礼物盒交给你,你接过后小心翼翼的打开包装,里面装的是你心意而久的永生花

「之后我就会和这朵“永生花”一起,永远都只属于你一人」

————————————————

小虫:

他和你失去联系后,终于在贝蒂的口中得知,你是回到在欧洲的父母身边读书,但是没有人知道你具体在欧洲那里……

直到你和他之前很期待的欧洲科学旅行开始了,他成功的被抽中前往出这趟旅行,他在行李箱中装了很多东西,大部分是他打算用来在遇到你时,可以挽留你的道具……

第一站:法国的巴黎,老师巴啦啦的说了一很多东西,但彼得却只听见一句话……

「我们有相熟的人帶路!」刚听完,彼得便见到举着〖欢迎科技高中来到巴黎!〗板子的你……老师和同学都逐一的与你友好的擁抱了一下,彼得也不例外,当他看见你走来时,自觉的打开了双臂要将你擁入怀时,你却只是抱了一下奈徳,便转身开始帶路,「老兄,她看起来还是很气你」奈德走到彼得的旁边说道,彼得叹了一口气后说「我知道」

之后的自由时间里,他想和你有单独的时间,但要么你身边有人,要么你根本没理会他,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夜晚,明天他便要离开巴黎了,但他还是没机会跟你说话!

你把所有人安置在酒店的大堂「希望你们喜欢这次的巴黎一天遊,明天我会在这裡接你们回机场,所以祝各位今天好梦」,奈德想当助攻的问到「你不跟我们一起留在酒店吗?你不知道吗?法国的犯罪率很高,而且夜晚你一个人,很危险的」,奈德向彼得投了一个眼神,彼得会意的接着说「对,你一个女生在夜晚自己走很危险,所以就让我送你回去好……」「不用了!」你打断了他的话,然后谦意万分的说道「抱歉,但…不用了,我的家就在附近,所以……各位晚安」你逃跑般离开了酒店,大家刚各回房间的时候,彼得慌忙换上了战衣,被奈德撞见了「老兄!你穿上战衣干嘛呢?」「你说得对奈德,她自己一个人夜晚回家很危险,如果她是因为不想我送他回去,而出了什么事…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说完,他打开了窗户,用蛛丝飞后你离开的方向

果不其然,他一赶来便看见被流氓围着的你,他一改话唠的攻击方法,认真的对付这群人,当流氓们被他打晕並粘在墙上时,他整个人利用蛛丝倒吊在墙上,你双手插要的问他「你是打算用“英雄救美”的戏码让我原谅你吗?算了吧,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你」,彼得回答到「不管你还有没有生我的气,我只是想跟你道歉……上次是我不对,但是我喜欢的人就是你,别离开我……」,你看着随着他的表情而放大缩小的眼睛,心头一软,把他的面罩脱至鼻上,和他来了一个深吻

分开的时候你跟他解释道,你离开学校是因为婆婆生日,时间太突然只来得及向学校请假,至于家里没了东西的原因是你在离开的前几天搬家了

他兴奋得直接落到地上,脱下了面罩再亲吻你一次……

他以为你要离开他了……但是你没有……

评论 ( 13 )
热度 ( 128 )

© 永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