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琦

沙雕随笔

第三章 :相认

卡娜真心的认为自己是演了一場鬧劇,竟然差点変回那个不懂分好坏的自己,看来还是修行不夠,要找一天回地球跟古一大師再学习学习才行;

卡娜不好意思地把蜘蛛少年身上的繩切开,「不好意思……剛才嚇倒你吗?」少年看着眼前的这个女孩,他快要搞不懂,剛才还杀气腾腾的她,为什么现在能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明明剛才她还要杀掉自己「呃……没没有…你没有嚇倒我」他怕得结巴了,但是强裝堅定的模样,令到卡娜忍不住的笑了出来「真的非常不好意思,把你嚇得不輕」卡娜笑着伸出了手,抬起头看着高出自己半个头的蜘蛛少年「Kana.Jackson,Nice to meet you」蜘蛛少年看了眼,便毫不犹豫的牽上了卡娜的手,脸上掛起了一个阳光的笑容「Peter.Parker,Nice to meet you too」卡娜有些惊讶的低下了头,右手放在下巴上,好像在沉思一样「是…是有什么问题吗?」彼得擔心的问到,「沒有沒有,我該怎么叫你才好……因为你和我的隊长同名了,他也叫Peter」彼得笑着摸了摸自己的头说「你叫什么都没关系,不要太过分就好了」卡娜沉默了一会儿,便抬头看着彼得「不如叫“spider.p”或者是“S.P”吧」彼得歪了歪頭,他不明白这个小名有什么意思,卡娜见他一脸的不明白,于是简单的说明了「因为你的名字 “Peter.Parker”的开头都是“P”,而“spider-man”的开头是“S”,所以我就想到了这样的稱呼,不过……」卡娜无奈的苦笑起来「还是叫彼得比较好一点」,弄了这么夠竟然还是决定叫本名,彼得没有怪她反而觉得这样挺有趣的;

俩人像是多年不见的朋友,越聊越投契的,彼得听着卡娜的声音,像是想起了什么「大概一年前的七月你在地球吗?」彼得小心翼翼的问到,卡娜若有所思的看着彼得「地球吗……?我…………大概已经有26万光年没有回去了」彼得惊讶的表情把自己的心声完全的暴露出来了,卡娜忍不住的笑了出声「不过计算成地球的时间,真的有一年了,是有什么事吗?」

「那么你有没有遇到了什么特别的事?」彼得緊张的问到,卡娜想起一些事便点了头「我遇到了改变我一生的恩師!」彼得剛想接着问下去时,卡娜便已经自己回答了这个未问出口的问题「对了!我还遇到了一个压在工廠瓦砾下的人!」,彼得听到后眼睛睁大了,整个人都快要迫近卡娜「真的是你呀!!」接着便开始抱着卡娜在傻笑着「哎??彼…彼得?发生了什么事?」卡娜一脸懵逼的看着自己这个一见如故的朋友,然后彼得像是想起了,这样做好像不符合礼貌,便赶紧的鬆开了卡娜「对不起,我…我只是……太兴奮了」彼得看着卡娜的眼睛,突然觉得缘分这一回事好像真的太过奇妙

「我就是当时被压在了瓦砾下的人」

卡娜不敢相信的看着眼前的彼得,她也忍不住的开始想缘份真是太过奇妙

这时卡娜突然想起什么般,起身走向斗篷男「hey!胡须斗篷男!」斗篷男看了眼卡娜,平淡的回了句「my name is Stephen Strange,you can call me “Doctor Strange”」卡娜有点敷衍地回答到「好的好的,博士,可以给我看看剛才的“秘术”吗?」史传奇没有遇过这样的事情,但还是淡定的表演了一次,当时古一法师为自己解释秘术时用的咒术,卡娜一脸怀念的看着,这时彼得好奇的问她「博士是你的恩師?」卡娜輕輕的摇摇头,看着史传奇「这是古一大师教你的?」卡娜这样的问到

史传奇:「你认识古一大师?」

卡娜:「她是改变我一生的恩师,她现在还好吗?」

史传奇脸色一沉,低头说道「古一大师……在不久前去世了…」卡娜整个人呆了,想不到

她的恩师

竟然在自己報恩之前

离开了这个世界

彼得拍了拍卡娜的后背,他想不到要如何安慰这个朋友

评论
热度 ( 1 )

© 永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