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琦

沙雕随笔

第四章:I have to do this

这可能是卡娜參加过,最激烈的一次作战,有谁能想到,眼前的这塊巨型紫薯,竟然有这么巨大的力量,並且为了獲得力量,亲手杀死了自己的养女……

沒法接受嘉魔娜死亡的星爵,在情绪不稳定,暴走要疼揍一番灭霸时,卻突然感觉到頸椎位置一疼,眼前一黑之前看到了,眼泪汪汪的卡娜,双手拿着武器的她低语的一句

「I'm Sorry my captain……」

史塔克和彼得順利的把手套拿下,这場战役取得了勝利,但是她永远的失去了,那个待她如亲姐姐般的嘉魔娜离开了,卡娜可以感觉到,自己的情绪已经濒临崩溃的边缘

她想要

她必须要

去救回嘉魔娜!

胡乱的把堵在眼中的泪水擦掉,她整顿好心情,走向史塔克和彼得,「这个交給我处理好了」卡娜伸手接过史塔克手上的无限手套,取下了手套上仅有的四顆宝石,紫色的力量宝石、蓝色的空间宝石、红色的现实宝石以及用嘉魔娜性命換取的橙色靈魂宝石;

当宝石在接触到卡娜的手掌时,引起的一陣强烈的白光,令人睁不开眼睛,大家再次睁开眼时,宝石已经從卡娜的手掌上消失了,「你做了什么?」史塔克看著寶石消失不見,疑惑的看著卡娜,心裏OS『这孩子是把宝石吞了吗?!』;

卡娜脱下自己左手长期带着的长手套,逐渐外露的手臂上,让史塔克和彼得不禁倒抽一口凉气,她的手臂上长著一塊深蓝色方块形状的宝石,剛才的宝石则在手腕上,圍了一个圈「为什么会这样的?」彼得抓着卡娜的左手看着,他擔心卡娜的身体会变得虚弱,不过卡娜只是輕輕的拍了拍彼得的手背「我没事彼得,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把我的好朋友救活,只是……」接着卡娜一边说道,一边走向史传奇面前「我没辦法可以極致地使用手头上宝石的力量」史传奇和卡娜对望,史传奇微微的皺起眉头

史传奇:「你是想问我借时间宝石?」

卡娜:「你知道的博士…我即使把自己的身体用来当宝石们的〖容器〗,如果我没有集合全部宝石,但是我强行地运用宝石的力量,以我现在的實力,就算现在我真的能極致地运用宝石,我也有可能被力量反噬,运气好我便只是会减壽命,还能苟延残喘,运气不好,便是直接失去生命,而現在……我要救回我的朋友,我需要你手頭上的寶石」

卡娜一口氣把自己的話說完,她毫無感情地輕视了自己的性命,把自己的目的放在眼前,就像一头猛兽,锁定目标之后,便不会輕易放弃,史传奇只是低了低头,再次抬头时,简约地回问到「如果我说不呢?」卡娜只是冷冷的笑了一下,彼得能感觉到,卡娜又再次散发出杀气了「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卡娜压低了身体,头上出现了一双动物的耳朵,「Wait! Kana! You don't have to do this! !」彼得在一旁喊出来,他不想看到她受伤,明明这件事情可以冷静的商量一下,为什么一定要动手呢?卡娜看着彼得,无奈的笑了,她真的不想让自己的朋友看见自己的这个模样

「sorry...........Peter.......」

「I have to do this......」

评论
热度 ( 1 )

© 永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