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琦

沙雕随笔

〖錘基虐短文〗《抑郁症》平行世界
————————————————
早上的復仇者大厦

「洛基!吃饭啦!」

「……」

「怎么了?不喜欢吃吗?」

「……」

「我也不是太喜欢吃这个,我们还是出去吃饭吧」

「……」

托尔高兴的搂着洛基,示意他们要出门了






「他忆你成狂了呢,感想如何?」

看着一切发生的白发女孩,问到站在她身旁,身体透明,雙手交叉抱胸,一脸嫌弃的洛基

『白痴至极』

洛基死后

托尔承受不了打击

便幻想了一个大家都看不到的“洛基”

这时候

托尔搂着空气过来了

「嘿!小姑娘」

「Hello,托尔还有“洛基”,你们要去哪里?」

『你干啥要这样回答他?!』

「我们要出门口了,你可以自己留在这里看门口吗?」

「可以,你们开心点吧」

托尔在交代看门口的事情后

便开心的搂着“洛基”离开了

洛基若有所思的看着离开了的托尔

「姑娘,我有事要拜托你」

接着洛基便把计划告诉了白发女孩

女孩沉默了一会后

答应了

但这个计划需要其他人的配合

「那我先去跟其他人说明一下,你等我一会儿吧」

女孩出去找其他人了

洛基則站在了落地玻璃前

心里百般滋味

『托尔……』

『你已经……』

『再也看不见我了吗……?』

『我在这裡……』

——————————————
【雷神】我再也沒什麼可以失去了 UP主: 小毛驢滴滴咔咔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3340102

作者有话说~

这篇是昨天的《失忆症》【平行世界】的前一集

评论
热度 ( 23 )

© 永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