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琦

沙雕随笔

〖锤基短文〗Day.6《臆想症》
——————————————
【臆想症】

患者会觉得一切在针对自己

变得敏感多疑

情绪和行为出现很大的变化

注意力和记忆力下降

————————————

洛基從家中逃了出来

他的臆想症使他变得敏感和多疑

但是卻成为他的救命稻草

因为宫殿中所有人都很奇怪

总是在躲避他

本来都不是很奇怪的事情

直到有次他忍不住的去跟踪奥丁的仆人时

听到表面上总是说多愛自己,卻在背后想要杀掉自己的那个仁慈的父亲

因为接受不了“儿子”的疾病

就要把他杀掉

洛基想都没想便逃了出来了

现在的他

什么都没有

他也没有想到这个时候的他

最想念的就是自己的“哥哥”

托尔•奥丁森

雖然他有时候真的好笨

但是,托尔是最疼他的人

不过他现在不能回去

回去便会死……

洛基利用彩虹桥

把自己传送到中庭

躲藏在中庭的某个地方

洛基用了个只有托尔才会懂的方式去告诉他

因为他害怕会有人窃听他的信息

然后来杀掉他

『我现在人在中庭了』

『不要让其他人知道』

『托尔•奥丁森,不用擔心我,知道嘛?』

『还有就是……』

『Remembe I Love You』

————————————————

几年后,奥丁死了

托尔变成了国王

他去了中庭

打算接回洛基

托尔在卡玛泰姬

找到了成为秘术师的洛基

洛基的变化很大

金色的头发

湛蓝的眼睛

还长了胡子和帶了眼鏡

但托尔还是能一眼就认出了他

他站在洛基的背后

温柔的说道

「洛基……」

洛基身体僵硬了一下

回头看

站在他身后的托尔

他最自豪的金色长发剪短了

右边的眼睛没了

但是他的笑容

依然挂在脸上

「哥哥……」

「我来接你回家了……洛基……」
「回到我的身边……我需要你…」

洛基扑向了托尔

托尔

是他

诡计之神洛基

生存的动力

不管疾病把他折磨得如何痛苦

托尔就是他的精神支柱

评论 ( 2 )
热度 ( 8 )

© 永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