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琦

沙雕随笔

〖錘基短文〗Day.7《失心症》
————————————————
【失心症】

又名“失心病”

症状为登高而歌、弃衣而走、打骂毁物、不避亲疏等,不一而足。

即是类似于发酒疯一样

但是不会“酒醒”

———————————————

洛基看着眼前的托尔

他真的挺后悔

大约一个星期前

托尔因为不断纠缠洛基

想要和洛基来一場浪漫的约会

但是当时心情不太好的洛基

根本不太想理会托尔

但是托尔卻突然的抱住了洛基

洛基一把推开了托尔

但是卻没想到托尔因为一个失重心

剛好跌向一个打开了的大窗户

再头向下的跌在地上

幸好有神力护体

如果是庶民,早就死了

但是这一跌卻让托尔跌傻了

————————————

现在的托尔就像一个三歲小孩

高兴时,突然脱光衣服唱歌

不高兴时,便把身边的東西掷个稀巴烂

但是卻没有把東西掉过洛基

反而每次看到洛基

便会缠着他说

「我愛你」

托尔傻了,但是对洛基的愛卻没有减少

托尔的病没有医好

但是他卻多了人生中的所有时间

去陪伴洛基

而洛基呢?

他跟本就不在乎托尔有没有傻了

因为托尔的一生

早就是洛基•勞菲森的了

那又怎么会在意他傻没傻

因为愛一个

是不会在意他有没有病

本来就是盲目的

他们的浪漫约会

每天都有

不用在意约会的場地

有对方在身边

早已是最浪漫的约会

——————————————

作者有话说~

七天病症挑战,今天便完成了!

谢谢大家这七天的支持,每一则留言,每一个心,每一个的讚,我都视如珍宝

不要问我为什么图会这么虐

因为那是平行世界中,患上失心症的托尔不小心杀了洛基的过程
我不会写这个的故事,因为真的太悲伤了,大家就看图自行幻想吧😣😣

不过接下来我可能会潜一下水

因为我昨天晚上跟 @Trosweetie
谈了个锤基的合作文

暫时可能会上不了lofter
但是我預告一下是女体基设定

评论
热度 ( 11 )

© 永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