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琦

沙雕随笔

〖纽我:五:结果〗

拔出了纽特背后的刀,阿芙拉惊恐的用刀保护自己,所有人都不敢走近,「憑什么……憑什么她不用受罚?!」,「你先冷静下来……把刀还給纽特…那我还可以好好对你……」艾比伸出手,向阿芙拉示意冷静下来的要求,但这使阿芙拉更加的暴走「別过来!!都别过来!!!」本来已经走到艾比背后的你慢慢的走出来,你小心翼翼的走向阿芙拉,阿芙拉眼见你走得越来越近,便胡乱的挥动着手上的刀,你见狀便拔出腰间的刀,但鉴于规则“不能伤害其他幽地勇士”,你不可以对她动手。



阿芙拉见你不敢反抗,便开始大擔的進攻起來,雖然她只是胡乱的揮刀,攻击只是皮外伤,没有砍到见肉,但也已经把你穿的白色背心染到一塊一塊的红了,你已经流了很多的血,人已经变得不太清醒了,最后你跌坐在地上了,阿芙拉看準这个机会把刀揮下去,正当所有人都以为你死定了的时候,你伸出了左手硬生生的接下了阿芙拉的这一击,血液不断的從手掌流到了手臂最后滴在了地上,你握着了刀缓缓的站了起来,当时就只有阿芙拉能看见,你的眼里有多少的憤怒……



「每把刀都有自己的主人……而这把刀的主人…你绝对惹不起…!!」阿芙拉被眼前的人吓得不輕,当下便收起了握刀的手連連后退起來,这个时候她才发现自己已经被缪思她们用刀围了起来,「对不起……对不起啊…放过我吧!!!」阿芙拉见情况不太对連忙的跪下來哭「你这一切说得太遲了!!」当缪思说完后,阿芙拉直接被男生们压制帶到監管区,你体力不支快要倒下时,被纽特直接的抱了起来,纽特看着倒在自己怀里的你,不顧你身上的血沾在自己的身上,他只知道自己,心痛这个女孩……



当纽特抱着你走向艾比时「艾…………比………」你虛弱的叫着艾比,艾比听见了也稍稍的靠近听着你说话「把我………也…关起来………」艾比和纽特不敢相信你说的话,你並没有伤害阿芙拉,明明伤痕累累的是你,为什么?「不……Ai,你現在首要的事情是療伤」艾比是不会允许这样的要求的,因为这是不合逻辑推理,「Ai,你又没有伤害她,为什么要求我们把你关起来?」纽特没法理解这样的要求,他认识的你不是有这种不合理要求的人

「不…………我已经伤了她……」

「你没有……」

「我有……我伤害的不是身体……」

你把手放在纽特的心口,闭上眼的靠着他的肩膀「我伤了她的心……」心……看似无形但又真的存在的東西……艾比雖然想继续的阻止这要求,但又奈何固执的你不愿意退步,理由是 “这样子……她是不会消气的……”你还勉强的笑着说道「我也是嫌疑犯不是吗?」



你被关起来后,艾比决定了審判的结果,“会在第二天迷宫关门前,把破坏酒窝的人驱逐出林间空地”,因此缪思一行人非常緊张的到了酒窝搜尋缐索,证明你的无辜,喬治和敏浩回来幽地后也去了探望監禁起來的你,喬治有点自責自己的不在場以及无能,你辛苦的安慰着自己的“弟弟”跟他说自己有多安全。最后当晚守夜的是纽特,纽特坐在寮望台上,不断的擦拭自己的刀,一想到上头曾经沾了你的血,纽特便会覺得滿手鲜血的不是当时握刀的阿芙拉,而是身为刀的主人的自己,当时你说的话更是围绕着他的腦袋“每把刀都有自己的主人……而这把刀的主人…你绝对惹不起…!!”,纽特看着远処的監管区,心里充斥着忐忑不安



这是他第一次不愿意看见晨曦


评论 ( 7 )
热度 ( 14 )

© 永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