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琦

沙雕随笔

〖恋与漫威:无限之战前夕&欢迎回来〗

OOC算我!

雷同算你抄我!

有:

妮妮/大盾/包子/锤哥/基公主/荷兰虫

let's go!

————————————————

妮妮:


在他上外太空的前一秒,他还在抱着你,陪你拍婚照,你和他在摄影师的镜头前,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下一秒,史传奇先生便帶了你的未婚夫去拯救宇宙……


在你用手机自拍片段,想假装抱怨他掉下自己,又去拯救世界的时候,你发现手机的画面中,身后的工作人员都在逐一灰化,你惊讶的回头查看,他们已经灰化了……


他失败了……


你看到自己的身上也有灰化的情况,你冷静的看着手机的镜头,说道「托尼……听着……这不是你的错……」,最后你无奈的笑了「我愛你……不要太想我……」你最后大喊了一句「哈皮!!!」后,来不及按下停止摄録鍵,你的位置便只剩下了灰……


哈皮趕到來時,只看到你的手機……


托尼從宇宙回來後,哈皮把你的手机交給了他,他看到了你最后的一面……即使你告訴他,不是他的錯,他也不相信……


他把你最後的片段弄成了全息,一遍又一遍的重複观看……把你的声音弄成新的AI管家“sweetheart”,他试图自我欺骗,但都不成功……


五年后终于有机会把你救回来,他是最义不容辞的那个,他受夠没了你的世界…


在成功逆转后,他很快便收到了一通写着“婚照摄影师”的电话,他逼不及待的接通了,「甜心……?」「托尼?」,他在听到你的声音时,已经想要哭了,他成功了……


他整顿心情后,对你说……


「welcome home sweetie……」

————————————————

大盾:

他本来是在和你,在世界的各地四处躲躲藏藏,因为你们上次的内战,让世界政府把你们列为逃犯,但是你和他收到了两年前,失踪了的班纳的电话,便第一时间去了帮忙


你们集结了娜塔莎和山姆去救幻视和汪达,便去了找罗德和班纳,然后去了瓦干达找铁查拉求助


在开始大战前,你帮他整理战服,他温柔的摸了你的头,安慰的语气说道「一切会好起来的了宝贝……我保证……」你笑了笑回答到「我不需要你的保证,我相信你史帝芬,就如你所说,我们不论输赢,都会在一齐……」


最后,你和他对战灭霸,但是都失败了,身后的巴基是你们之中最快灰化的人,之后你感觉身体不太好,你看到右手有了灰化的情况,「史帝夫…我……」,他回头看到了开始灰化的你,他惊慌的抱着你,「不不不!宝贝!」他慌得落下了泪,你笑着抺去了他的泪「不要放弃希望……」,便在他的怀中灰化了……


五年来,他一直在自责,他不应该带你去战场的,但是他总会记起你最后的话,他本来已经被现实消磨的希望,在五年前也消失了的史葛•凌出现,他的希望才重新燃起


他在“時間盗窃”的時候,还特意去看了还是婴儿的你,他抱起了你,你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他,然后笑了,他这才惊觉,原来你從小到大,笑容都是一样的,他吻了一下你的额头,轻轻的说道「等多一会儿就可以了宝贝……你要等我呀……」


在逆转了结果后,你和眾人一起来到了最后战场,他看到你的时候,已经不能自控的抱緊了你,「我就知道,我们还未到输掉的时候!」


你再次和他並肩作战,你们赢了,没人失去了那个最愛的那个他,命运都被逆转


这天,史帝夫凖備出发歸还宝石和被托尔“顺道”帶回来“妙尔尼尔”,你笑着的拍拍他的肩「路上小心点……」他迟疑的点了头,你知道自己的猜测没有错了,但……你就是不舍得……就是不甘心输给了他心中的那个人,但是你这次不想任性了,你想让他自己選擇……


在他离开的那一刻,眼泪已经掉下来了,巴基拍了拍你的背后,安慰道「我知道你担心他回到过去,会選和佩姬过一辈子,但是相信我,你才是他现在最愛的人」,你回过头,心里头舒服点了,你平静的笑了起来,回头对巴基说「谢谢你…巴基……」,班纳倒数五秒后,史帝夫出现在传送台上,你激动的抱着了他,史帝芬不解你的情况,他看向巴基,突然想通什么般跟你说……


「宝贝请放心……你才是我的“现在”」

————————————————

包子:


你站在了巴基的面前,你不舍的摸着他的脸庞,这是你第一次没陪他进入冷冻睡眠,见你一脸的不情愿,他摸了摸你的手,说道「你也知道的,这个是最好的安排,我现在还是一颗不稳定的炸弹…」「我知道,但……就没有其他辦法了吗?」,他摇摇头,洗脑已经在他的脑中埋下深根,也只有这个方法是最好的…


他在冷冻倉中睡着了,你隔着玻璃亲吻他的唇


我保证……永远都会等你……只要你好好的……


你也在瓦干达暂时的生活,数个月前他的洗脑终于被除去,在他出来的时候,你狠狠的抱着他还有点冷的身体,终于……在这一刻,你已经在幻想美好的未来


但是灭霸的到来,破坏了你的幻想……


在战斗完结后,你看到回来的美国队长,但是你没有看到他……,你紧张的上前问他「史帝夫,巴基他去那了?」史帝夫没有回答,你揪着他的衣领,大喊到「巴基呢???!!!!」,他從身后拿过背着的一枝枪……那是巴基的爱枪……


你双手发抖的接过枪,一脸怨恨的看着史帝夫「为什么?为什么消失的不是你?!」,你抱着枪跪下无声的哭泣起来,「你害我连最后的亲人都没了……」你小声的说道,史帝夫没有生气,他只是拍拍你的背,「我亲眼看着我的好朋友灰化……我也没了一个好朋友……」,你甩开他的手「你不要装作懂我!!」,你转过身奔向了大门


自那后……再也没有见过你……


五年后,在你一次的外出搜物资的时候,你和史帝夫碰个正着,他当时跟你说第一句就是……


「我们有方法帶灰化的人回来」


就在你们逆转结果的时候,过去的灭霸帶着他的部队来作最后战斗


突然的,你听到了耳机中出现了,你以为再也听不到的声音……


「亲爱的坏女孩,快把我的枪还回来」


「不要再拿去玩了」


你回过头,见他從神秘的光圈走来,你什么都没有想,就冲上前抱着他


「欢迎你回来……我亲爱的未婚夫……」

————————————————


锤哥:


三个月前他突然被加冕成神王,三个月后他失去了半个阿斯嘉特的人民,他还以为灭霸只是比他從前厉害的敵人……直到他失手……


「托尔……?」


你在他面前倒下化灰了,他一直认为都是他的错,他在嘗试挽回时,才发现一切已经不可转了……他发泄般砍下了灭霸的头,他的失败连累了你……


五年来,他放纵自己,大吃垃圾食品,大喝无益的啤酒,你、洛基还有灭霸,都成为了他的雷点……


每天晚上他都做恶梦……梦到你化灰,在他子指缝间的流逝……梦到你责怪他的无用……嘲笑他的自大……


即便是最了解你的女武神,帮你解释,你永远都不会这样说的,他也不相信……没有能替你辩解……因为他们都不是你……


直到火箭跟他说,有机会挽回时,他有一点点心动,但其实他已经累了…他怕会再次连累别人……但是他还是败给了自己那“英雄”性格


在逆转之后,你来到了最后战场,在相遇的那一刻,他哭了,你笑了


「亲爱的,你有了要多吃沙拉的理由」

————————————————

基公主:


他回到了阿斯嘉特多久,就用了多久幻觉替身和你约会


你们的约会其实也只是简单的幸福,只是在咖啡厅里坐,他读他的书,你写你的書,有对方的陪伴已经是最好的约会……


这天你坐在了咖啡厅里好一段时间,但是他都还没出现,他很少会迟到,基本上是没迟过,你心中开始有了不好的预测……


然后你发现身旁的其他人开始突然的消失了,你最后看到的,就是自己的双脚开始灰化飘散……


你来到了一个奇怪的空间,只有一望无際的空白,你不远处站着一个人「洛基?」空间的声音传播很高,他听到你的声音便回过头,他惊讶的看着你,步伐急速的来到你眼前「你怎么在这裡?」,你皺着眉的摇头「我也不清楚,我只记得我坐在咖啡厅等你……然后人们开始消失,然后我就……来到这里了」洛基低语了一句「失败了吗……?」你问他「什么失败了?」他简单的给你解说了,而你……?你当然接受不了事实……


最后,你的身体又开始灰化了,应该是因为复仇者成功挽回了,逼于无奈下……你以一个吻……和他作了最后的道别


在你完全消失前,你听到他说……

「我会回来的,在我找到方法回来前…」

「不许你找其他人」


回到原来的世界后,你无奈的看着天空


「遵命……我亲爱的邪神……」

————————————————

小虫:


五年前,你只是个曾经被蜘蛛侠救过的内向女孩,直到你发现,原来这名英雄是同校的一名师兄,你鼓足勇气的去了表白,但是他却很紧张的说道「我我我我我,请给我一些时间去考虑吧!」然后便跑走了……


可惜这个回答……让你等了五年……


你也從内向的不起眼,成为了校花级文青少女……


如果彼得还在……你们可能已经成为同级了……


终于,消失了的人都回来了……他也回来了……


你在走廊见到他,你回到五年前般的紧张「彼得学长……」他看到你,见到你改变了这么多,他有点惊慌,你接着说「我这五年来……一直都只喜欢彼得学长……所以……我想知道学长五年前该给的答案……」,他支支吾吾的说「其实……在我灰化之前……我第一个想起的人……就是你……」


「所以你的答复是……」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愿意成为你男友……」

评论 ( 13 )
热度 ( 15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永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