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琦

沙雕随笔

〖纽我:八:放逐〗

「啊!!!!!!!!!」

一把尖锐的叫声,在幽地中响起,喬治和纽特最先反应过来,從審判厅中奔向疗养区,沖進去后看到了如此暴力的一幕;你被宇航逼至牆角,宇航的双手緊握着你的脖子把你整个人提起了,嘴中好像还低念着什么,你的脸已经苍白了,原本挣扎着的双手也下垂了,纽特一腳把宇航整个人踹开了,你应声整个人跌在了地上,喬治順勢上前把宇航压在了地上,纽特扶起了躺在地上的你,你靠着了纽特的手臂,惊恐的大口大口的呼吸着,『好恐怖好恐怖』这样的念头在你腦海中揮之不去,这是你最接近死亡的一次;宇航在喬治的压制下疯狂的挣扎着,样子非常的狰狞,就像一头餓到疯狂的野兽,终于趕到的敏浩,拿起手边的木头挥向宇航,打晕了宇航,艾比气喘吁吁的進来,见到了这个情况,便立刻叫敏浩幫手把宇航绑在床上,免得他醒来后又攻击其他人。

第二天的清晨,所有的幽地勇士聚集坐在審判厅內,这次的聚集绝对是这两年内,最嚴重的问题,大家都议论纷纷,有的人提议把宇航杀了,有的人则认为要把宇航祭给那怪物,最后剩下的人都是要求治疗宇航,艾比站在審判厅正中央的位置,你和纽特左右各一边的,纽特认为,不可以把宇航留在幽地,因为他会攻击其他的人,感性和理智在他的腦中不断的爭论着,感性说『宇航留在了幽地这里这么长的时间,他是一份子不可以放弃他的!』,理智卻告诉自己『他会伤害大家,他已经变成了一个我们不认识的非人非生物了,他不可以留在这裡!如果因为選擇让他留下而伤害了……她的話,我一輩子都不会原谅自己的!!!』;你则认为,雖然就在剛才,宇航伤害了自己,还差点让你要向閻罗王報到,脖子上的手指印就像在证明了剛才差点见閻罗王的“单向車票”,你什至还可以感觉到剛才宇航捏着自己的脖子时的感觉,但是自己卻打從心底的不恨他,反而还觉得他…………有点可怜,这样的想法说出来,想必大家一定会说你疯了『我一定是疯了才会選擇把他留下来了!!』;最后因为大家没法一致的原因而不欢而散。

因为这件事,艾比决定今天大家先暫停工作,不用進迷宫巡查的敏浩去了和缪思约会了,碧翠丝和希尔达去了練劍,艾蜜莉则留在屋里休息,则是说今天只有你一个想不到干嘛好,不知不觉中走到疗养区的你,想順道看看宇航的情况,当你站在门口的时候听到了交谈的声音,正当你想要开门时,门已经打开了,出来的是喬治,喬治没想到门后竟然是自己的姐姐,稍微嚇了一跳,喬治尷尬的笑了起來,並把身后的门关上「姐……你没有听到什么了吧……?」你不以为以的笑了笑「什么意思啊?是有什么事情不能让我知道的?」
「没…没什么啊~不过姐你來这里干啥呢?」「來看看宇航有没有好起来呗」喬治隨即便緊张起來「不不不不行啊姐!」见他这么緊张,你不禁皺了眉「怎么了?我现在不可以关心别人吗?」喬治仿佛是用生命地去抗拒你的威嚇,整个人挡住了门口,全身都流着汗「因为宇航他现在,整个人都疯疯癫癫的,剛才我進去找他,他和我说的话原全搭不上,还想攻击我,所以我才出来的,姐!你不要進去!!」见到喬治这么緊张,你才作擺不堅持進去见宇航。

你无聊的渡过了一天半,你坐在了湖边,睡着了,当你醒来时,看到了圍着迷宫入口的人群,你靠近点看发生了什么事,入目的是被赶進迷宫的宇航,大家都拿着武器圍住了他,你跑到入口前时迷宫已经关上了……你抓着纽特的衣服,强迫他与自己直视,你和纽特在争论着这件事的,最后竟然是因为艾比一句「我都是为了大家才这样决定」才终止了你们的争论

在艾比的角度來看,你是挺能干的但有时太过偏執了,是说不开的,你有你的道理;相反纽特能干又理智,但他連自己的最大弱点便是什麼都不知道,只要是会伤害到你的事,他都一蓋不干;这倆人遲早会把艾比弄到焦头烂额,一个偏执一个为了不伤害到偏执的那个而害到自己上司的人,想到这里的艾比只能长叹一声

评论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永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