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琦

沙雕随笔

迷宫九:对不起

宇航被送进迷宫后数天,“林间空地”迎来了秋天的季节,你和缪斯俩人在打理蔬菜园,阵阵凉风吹过整个空地,至上次阿芙拉和宇航事件后,缪斯不敢再容许你自己一个人在空地闲逛,你说她大惊小怪,缪斯则是反驳到,如果出啥事了,没有人帮你怎办?!你又不是特别喜欢吵架的人,便妥协了


你趁着敏浩找缪斯的时候偷跑了,你才不喜欢被人跟着四围去,你跑到寮望台上,在这裡站崗的人是纽特,「hi~纽特」他看到了已经爬到上来一半的你,忍不住笑了说道「怎么只有你一个人?缪斯呢?」你爬到上去时,神秘的说道「我在这躲着她呢~让我松口气可以吗?」纽特松松肩说道「sure why not?」,你高兴的坐在了扶手上,仰望着整个空地,纽特站在了旁边,靠在扶手上和你一起看,微风吹过了你的头发,熱鬧的空地在这一刻如此安静……


「迷宫外头……有什么在等待着我们呢?」你帶着疑问去到思考,迷宫外头有着什么「我不知道,但一定比现在要好……」,你低头看着手上的识别牌,到底是谁给你的……不论是什么人……你对他来说……一定很重要……纽特看到你又对着识别牌发呆,心里又开始有种酸酸的感觉在扩散,但是看到你现在的样子……


他的心又再一次激动了……


他把自己的意识,從你的脸上移开,却看到了奇怪的一幕……


有人在空地中央的位置,躺在地上不断扭动自己的身体「那个人是谁?」,你的思绪被拉了回来,顺着纽特指向的位置看,你也不敢相信的说道


「是……喬治…………?」


你和纽特利用束在扶手上的繩子,快速的落地,奔向了倒地的喬治


你们赶到的时候已经有很多人围着了喬治,不过是隔着一段安全的距离,他的身体在異常的扭动,你愛弟心切,上前查看他的情况「喬治!醒醒!!」,喬治睁开了眼睛,那全黑的双眼让你想起了宇航,喬治一下把你推倒在地上,你躺在地上,喬治站了起来看着你,他拔出了背上的小刀,他举起了小刀,你忍不住的闭上了眼睛,但是却没有任何的痛楚,你睁开了眼,见到他好像在自我挣扎


「不可以!!她是我的“姐姐”!!」


「喬治!!」


他突然安静的看着你,眼泪從划过了他的脸庞,笑着说道


「姐……对不起……」


「不……喬治……你要干什么?!」


你还未说完,喬治已经用小刀划过自己的脖子,血在不断的流出来……


你随即已经冲上前,用手按着他的脖子,情绪快崩溃的流着眼泪「不不不!喬治!不要这样!!」,喬治伸出手抹去你的眼泪「姐……不要哭啦……这大概是命中注定的……」你打开腰包找绷带,想替他包扎,纽特却伸手阻止了你,「纽特……替我照顾好……我姐……」纽特难过的点头答应了,「姐……」你看着他的脸,泪水模糊了你的视线


「姐……你离开这个地方后……我想你帮我最后一个忙…………」


「是什么……?」


「我……向我亲姐姐……布兰达……说“对不起”……」


你不忍心的点头了,然后……


这个世界……再也没有他……


你抱着他的身体一直在哭……艾比想要把他的尸体掉进迷宫,但是你不容许……


那有一个姐姐会容许自己弟弟尸骨无存……


你憑着自己的力气,把喬治的身体拉进森林里的某处,没人知道你把他埋葬了那个位置,只知道你在森林里出来的时候……双手沾满了血和泥土……


纽特不知道如何安慰你,他承诺会照顾好你……但是他连安慰你也做不到……


而现在开始计算……


距离你和纽特的关系发生变化……


还有一星期的时间……


评论
热度 ( 17 )

© 永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