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琦

沙雕随笔

〖恋与漫威:不告而别……〗

刀刀刀注意!

设定为因为你长得像他的前任,所以把你当成爱的替代品!

有妮妮/大盾/荷兰虫!

ooc算我!

雷同算你!

let's go!!

————————————————

妮妮:

其实你和托尼的恋情开端,是一件很诡异的事情,那天去参加了史塔克工业的一场派对,然后你遇上了他,他见到你的时候,表情是很惊讶的,之后在他强烈的攻势下,你便接受了他的交往要求……

你和他同居开始,便发现他家真的有很多女性用品,但是说真的,你不介意他之前有多少女友,只要你是他的现在就可以了,而且他在交往后已经帮你改了一个小名叫作“小辣椒”,你问他为什么,他解释是「因为你熱情如火的性格很像辣椒」

今天有一场慈善晚会,托尼在楼下等你换衣服, 「可以了!我们出发吧」你一边下来一边说到,他惊讶的看着你的装扮,宝蓝色的大露背裙子,你走到他的面前时,开心的转了一圈给他看「好看吗?我之前在衣柜中看到的,但一直没机会穿」,他回神后從容的说「亲爱的穿什么都好看……」然后你们便出发了

在晚会上你和托尼分开后,一名男士向你搭话「很久没见了,波茨小姐」,你皺起眉头说道「你认错人了,我姓伊凡」,男士惊讶的看着你,然后慌忙的说道「真对不起!因为你和她太像」,你笑着摇摇头说「没关系」,但是这却在你的心中埋下了疑惑的种子……

这天你在收拾,不小心把父母留给你的戒指,掉在了地下室,虽然托尼没禁止你进他的地下实验室,但是你都没进过去,主要是你对他的发明没兴趣,其次他没把密码告诉你

你下到地下室门口时,捡回了戒指,但是你又发现实验室的门口没关,你好奇的想知道他的工作环境,刚踏入就看到了一张放满工具的桌子,入目的除了是工具,还有一张照片……照片中,托尼搂着一名女士,让你惊讶的是,这名女士和你有几分相似,穿的衣服还是那天你参加慈善晚会的那条……你拿起照片,问到「星期五,这名女士叫什么名字?」,星期五回答『她是[维吉尼亚·“佩珀(小辣椒)”·波茨]小姐』,你突然听到有东西碎掉了的声音……

晚上,托尼抱着一束红玫瑰回来「我回来了宝贝」,见没人反应,他加快了进屋的动作,看到你毫无表情的坐在沙发上,他知道你是生气了,便来到你的面前「是发生了什么事吗?」,你没有回答他,他双手的将玫瑰遞给你「这个送给你,別生气了好吗?」,你单手的接过了,托尼知道你是个礼相往来的人,你绝不会单手接別人遞给你的东西,你突然的笑了一下,托尼看出了,那不是一个开心的笑声,更像是……嘲讽……

你举起了玫瑰,就往旁边的用力一掉,玫瑰的花瓣散落在地上,托尼这次惊呆「你不喜欢这束玫瑰吗?」「反正又不是送给我的……我要来干嘛?」,托尼想不明白你的话,你便接着的说下去「“佩珀·波茨”小姐……我什么都知道了…」,这次托尼知道你在说什么了……他猜不到你会这么快知道……

「小辣椒……我…」

「別再这样叫我!!!」

你生气的大喊,然后问了一句「你可以叫我的名字吗?」托尼无语了,他早就忘记了……你默默的落下了眼泪「托尼•史塔克,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坏的混蛋」,然后便转过身冲进了楼上的客房,並锁上了门……

第二天,托尼命令星期五,不能让你离开这屋子半步,但是他回来的时候却只剩下一张,有你笔迹的字条,上头写着……

〖再也不见〗

「星期五,为什么你放了她走?」,星期五只是回答「先生,你下的命令是“不让波茨小姐离开这个地方”,但是她的姓氏是伊凡」,托尼才惊觉,自己一直没把你的资料输入在星期五的系统中……

你说得对……他是一个混蛋……

————————————————

大盾:

你想不到自己,竟然成为敵人的人质,你听到了美国队长已经入侵大本营的消息,敵人的大Boss强拉着你到天台,和美国队长对持,就在他们谈判决裂,大Boss将你掉了向无尽的大海前,你听到一向冷静的他大喊了一个名字……

「佩姬!!!」

你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人在医院了……看到你醒来的史帝夫高兴的把你抱在怀中,重复的说「太好了你没事……」,你却感觉自己的身体,还沉在海中般冰冷,你问到「谁是佩姬?」,史帝夫沉默了……他没有答你……但是你已经大概猜到了……

回家静養的时候,你準備拿衣服去洗时,你拿起了他昨天穿的战衣时,“喀”的一声,有什么從口袋裡拿掉出来了,你一看,是他珍贵的指南針,你捡起来的时候碰到了打开的按钮,里面有一张老舊的黑白色照片……相中的人和你很像……她就是佩姬……这是你第一时间想到的东西

你默默的把指南针放回桌上,把衣服洗好晒干后,把自己本来就不多的东西放进背包,离开了这个地方

史帝夫晨跑回来后,发现你不见了,只看到被打开了的指南针,和底下压着一张〖分手吧〗的纸条……

他猜……以后你都不会回来了……

————————————————

小虫:

你亲吻自己可爱的男友彼得•帕克,他的脸很快便紅得像一颗西红柿,这可能是最幸福的时刻……

直到你和他为了你的安全而吵架时,「亲爱的,不要再跟我一起出任务了,很危险的」,你反驳道「我不怕!就算有多危险都不怕!」「为什么你就是不听我说呢?!MJ!!」他难得的对你发怒,不过……这也是他最后一次见到你……

那天下着大雨……他看着你的身影在大雨中消失……他知道自己很过份,他也打算向你道歉……

但是你的人就像憑空消失一样,完全没了踪影,没人知道你去了那,你的家也变成了空屋……

那一刻彼得知道……他要永远的欠一个女孩一句“对不起”

评论 ( 57 )
热度 ( 2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永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