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琦

沙雕随笔

〖推文:寒夜如春〗

因为橙光那边留不了评论的我必须要在这念叨……所以必须要先为佔Tag抱谦


可以的话请找个人幫我把这篇文章的连结分享给作者看看……


回到正题


橙光:【HP】寒夜如春


是我玩《斯莱特林》《蓝色妖姬》后很喜欢的HP橙光游戏,当然我也玩过《宿命》和《天琴座的秘密》但是我只玩过的橙光真的是只有这4只,有些都弃坑了,也有可些是前一会的“大清洗”所以先導致很多都没迎来结局……抱歉说太远了……


《寒夜如春》是第一个让我由不想一开始便攻略的小龙缐的游戏,里面的角色都很有个性,像是有靈魂般不会一味的相信和围着“我”,他们会“喜欢”、会“讨厌”、会“兴奋”、会“失落”,这些都是一个好游戏的特徵


而且作者还每个地方都很细心地製作,比如今天小龙约了我去散步,如果我应约了,除了有不一样的景和内容,之后更可能有后续的彩蛋剧情……


之后要聊的是我已玩了的两个角色


第一个是西奥多•诺特

刚开始玩的时候对这个角色没什么感觉,只是单纯觉得这家伙好像有点若即若离的感觉,有空时才刷好感的人,但是剧情到了后面,我便觉得这个人……


和我竟然有点像……

说的不是家庭

不是面对朋友某些时候的不关心

而是有时候明白自己应该怎么做时,却不去做

面对该怀疑的抱有怀疑

明明在期待但又害怕的失落


我有些时候在做多项選擇时,都一定会先選最想要项目,再慢慢读档刷想要攻略的角色,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对着他这个方法永远都不管用,因为他永远都是我首選项出现的角色……


有时候看到屏幕中的他,真的希望自己也能穿过去给他一个擁抱……


我最记得的一幕是升五年的,西奥多和叶暖聊天,但從他说的每一句开始,便和我认识的西奥多明显不一样……不调侃叶暖……不拒绝叶暖的他,也隐约的觉得和他有点不一样……后来他说出了答案……


西奥多一直把自己分为两个角色

一个是自认为不需要朋友的“西奥多

一个是因为家族需要有朋友的“诺特


第二个是凱恩•安德森 作者亲儿子

凱恩是一个西瓜头小天使,他每次出场我都会像个疯子一样在喊「为什么你可以这么可爱?!」


凱恩大概是我在斯莱特林(?)中被布雷斯日常性补刀后,最疗愈的人,每每听到他的BGM人未出现先兴奋,这个傻娃儿原来早在我们认识张•秋时已经在一旁偷偷的对我们一见钟情


虽然我是從结局通道刷凯恩


但是这个一心一意只希望你能幸福的男人


有谁不喜欢…?


只是……


他的BE竟然有两个,看来作者也喜欢餵刀……


最喜欢他的场景是当他知道我们是另一个世界的人时,他那个擁抱……


愿意和女主共分忧的他……


怎么可能不是你的软肋……?





最后一个印象深刻的角色


不论是谁可能都曾为他落泪……


格雷厄姆……


一个和我们一样的男生……


他的回憶让我不禁落泪……


他……只有11歲……


一切都太可惜……


多好的一个男生……




最后的就是你


叶暖


明明一开始是个沙雕


每天掛着笑容的人


在每次改变剧情后自己苦恼的傻瓜


升到四年级后……


笑容少了


眉目间的皺纹却多了

评论 ( 63 )
热度 ( 15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永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