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琦

沙雕随笔

第二章:戰斗

星爵一行人到达了一片荒无的泰坦星时,上空突然出现一个像巨型甜甜圈般的太空船,它没有要刹车的意思,直接的撞到了地上,变成了一个在地上拖行后整个烂掉的巨型甜甜圈;

奎尔先行走到了太空船的大破洞中,戴上了他的面罩,达拉斯拿着他的匕首,卡娜难得地再穿回她的防毒面罩,曼迪斯则是準備好她的作戰状态,「準備好了吗?」奎尔悄悄的问到,见三人都点头了,他便從自己的褲袋中拿出一个超声波手雷,扔进了太空船的内部,应声听到了有人叫了一声,透过声音大概对方是三个人,男性、分便高1.83、1.74以及1.73公尺①;

奎尔带头冲進去,「灭霸!!!」达拉斯喊着,並把自己的匕首全力的掉出去,击中了一个穿斗篷的男人变出的魔法盾上,斗篷男的斗篷像是有生命一样飞出直击卡娜,反应迅速的卡娜随即跳到上方的支架中,安全地進行她最擅长的工作“观察敵人”,但是斗篷卻因此缠上了达拉斯的头,达拉斯便倒在地上挣扎、奎尔正在和机器人战斗,机器人最終被奎尔的强磁工具困在一个支架上,曼迪斯想要把其中一个躺在地上的少年催眠,但是少年卻由手腕中噴出一些蜘蛛网,把曼迪斯的手脚束缚了起来,「stay down,clown!」见状过来帮忙的奎尔,一把踢飞了少年,少年翻滚了一圈后快速的重新站了起来,背部还伸出了四隻金属长爪,就像一隻蜘蛛;

少年为了躲避奎尔的攻击,輕巧地跳到卡娜面前,一瞬间的眼神接触,卻慢得像过了很久,久得让卡娜忘记要攻击眼前的这个人;少年回到地面后立即向奎尔展开长爪進行反击,但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仗,少年因为这个动作有很大的盲点,而导致奎尔可以很快速地拿出他的自动束缚绳,把少年束缚起来,卡娜见戰况稳定下来了,便跳到了少年的背后,把自己的武器架在他的脖子上,见少年还有想要挣扎的意思,卡娜便在他的耳边低语着「再乱动便杀了你」,少年不知道是不是感覺到卡娜冰冷的殺气,没有再挣扎反而用他盔甲下那双眼睛看着她;

「所有人停在现在这个位置不要随便乱动!」所有人集中在了太空船的中央时奎尔宣布道,双方都有人质,达拉斯被机器人踩着胸口,蜘蛛少年被卡娜用武器挟持,「i'm gonna ask you this one time,嘉魔娜在哪?」奎尔的枪直指着机器人问到,但后者诧异的问到「好,那你先告诉我,谁是嘉魔娜?」盔甲的头部自动脱下,露出了一个中年大叔的样子,卡娜认得他,他是東尼•史塔克,史塔克国际企业的总裁,卡娜记得小时候每次看新闻时总会见到关于他的新闻报道;「那你先告诉我,为什么都在说嘉魔娜?」达拉斯出声问到在場的人,「达拉斯!不问他们,又怎知道他们把嘉魔娜困在哪里啊?!」卡娜忍不住的出声回答达拉斯,换來的是斗篷男的奇異目光;

「告诉我她在哪里,不然我保证可以叫旁边的这个人令你们的小怪物身首异处」奎尔说着用头稍稍的指了指卡娜,史塔克有点慌的立刻回应「let's do it, you shoot my guy and I will blast him let's go!!」接着便变了个大炮直直的指着达拉斯;

「开枪吧奎尔!我能承受得住」达拉斯义不容辞的说道,但不出一秒曼迪斯便向史塔克求情「不,他承受不了的!」斗篷男更是秒赞同的说道「她说的对,你承受不了的」,奎尔有点生气的样子「是吗,你们不打算告诉我她在那吗?that'fine,我会杀了你们三个人,然后再亲手杀了灭霸」接着奎尔便看了眼旁边的卡娜「卡娜!动手!」卡娜剛要动手时,斗篷男及时的阻止了,最后大家弄了这么久才发现,对方不是敵人。

————————

①:身高这里我用了演员的身高,想不到本尼竟然这么高,我站在他旁边都要变小矮人了😱

评论
热度 ( 1 )

© 永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