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琦

沙雕随笔

二:对你来说,我算什么?

在上次和洛基掉入黑洞后,过了一段很长的时间,你和洛基掉在了“齐格瑞军团”的地盤,作为報答,洛基决定帶领他们佂服中庭,你作为洛基的侍从,当然也要跟去

你们透过远程召唤了魔方的传送门,洛基用齐格瑞军团给的权杖,控制了一名叫克林特•巴顿的士兵和一名叫艾瑞克•赛维格的科学家

你们找到了一座无人居住的大楼,在那里搭建基地,其实当你们控制了巴顿后,他的心声便不断在你的脑中迴响,大多都是一些愤恨,他不甘被你们控制,这天你把他拉到了一旁,他顺從的问到「请问女主人有什么吩咐?」你不禁皺着眉头,脸不自然的有点红了,说道「我只是洛基大人的侍从,不是他的……伴侣……」巴顿张口刚说「但是是主人……」你便打断了他说「別说了……接下来我的问题,不用回答,我会听到」巴顿没有说话,但是你听到了他的声音在脑中响起『什么意思?』

「我可以听到你的声音巴顿,真正的“巴顿”」

『啥?!你能听到?!那你快点放我出来吧!』

「我不可以,洛基殿下是我的主人,我不可以反抗他的命令」

『那你为什么要跟我说话?』

「我……不希望他继续错下去……」

『……你想怎么样?』

「我放你出来不是没有条件的,我要你……去找你的那个“奇異教会”,要求他们去凖備战斗,还有!不可以动洛基殿下一条头发」巴顿一沉默后说道『我尽量吧』正当你要解除巴顿身上的魔法时

「你们在干嘛?」洛基出现了,他来到你和巴顿的面前,你和巴顿跪在了他的眼前「殿下」,洛基没有理会你,他先是跟巴顿说「去做好今晚的凖備」,见巴顿离开后,他才跟你说话「你是不是想背叛我?」,你低下头,「没有,我亲爱的王……」洛基伸手托起你的下巴,逼使你直视他,他的脸上虽然掛着笑容,但眼里却没有一丝笑意「不不不~…我亲爱的希恩,看在你的忠心份上,我这次可以当作没看见,但是如果再有一次……你知道后果吧?」你看着他,点头表示你绝对的明白后果如何……

洛基放开了手,其实他一点都不关心你的背叛,因为他知道你不会背叛他,他只不过是刚好经过,看到你和巴顿的举动这么亲密,所以心里有点不爽

他走在你的前面,口比你的脑袋还要快,把你心中的疑问说了出来

「其实对你来说,我算是什么?」

他听到了后,停下了脚步,稍稍的转身看着你,回答到

「你?你是我最信任的忠仆」

没错……你是他的忠仆,不帶任何私人的感情,可以随时为了他而犧牲的棋子

这明明就足够了……

你明明早已知晓……

但为什么……

心却痛得快要停止跳动了……

他换上了一身的西装,帶着身穿中庭休闲服的你外出,你其实並不知道这次外出的用意是什么,「殿下,我们外出的原因是?」洛基很快便回答到「去選礼服裙,今晚的行动我選要一个女伴,除了你就没有人能做到,除非我们能成功逼巴顿穿女裝,不然就要帶你去」,「谢谢殿下愿意選我作伴」

这时你们经过了一间礼服店,洛基依然向前走,但是你已经被店铺里的礼服裙吸引了,里面的裙子大多是白色的,但款式却林林总总,洛基走了一会後,回头看到你站在那里,他走回头,看着你问到「要进去看看吗?」你有点遲疑的点一下头,你打开门让洛基先进,进到店铺里后,店员熱情的招待你们,店员请洛基坐在一旁等你,並把你推进了试衣房

当房门被打开时,洛基看到了被店员妆扮完的你,你身穿着一件抹胸的淺蓝変绿色公主裙,本来扎起来的长髪被放下,脸上有着淡淡的绯红,洛基在阿斯嘉特见过很多的神女的妆容,但却没有一个让他不感到噁心,你应该是第一个,他上前轻撥弄你的头发,低沉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

「你看起来真漂亮……」

你以为自己听错了,但是你看到了他眼中浮现了某种感情,这时店员说道「你太太穿着这件婚纱真的很好看」,你们同时回过头看着店员,你问到「什么是婚纱?」店员有点愣了,但还是简单的介绍一下「婚纱就是……当一对夫妻辦婚礼时,女方穿的礼服裙」

你呆了一会后,慌乱的否认到「呀?不不不!不对!你看错了!我们不是……!」「不是吗?如果我真的佂服了地球,你就是我的王后」洛基打断了你的否认,你惊讶的看着他「不对!我亲爱的殿下!我只是你的忠仆,不……咿!」就在你反驳的时候,洛基突然的握着你的手腕,吻上了你的脖子,留下了红色的印记,他看着你红得快着火的脸,邪魅一的笑,这个举动让你想起一些曾经……

他说「我需要一个信任的人,辅助我成王,而那个人是你」,洛基转过身,用手上的权杖在店员的胸口点了一下,店员随之倒在地上,洛基扬起脚步快要离开的时候,见到店员手上拿着一张照片,拍的是刚才他拨你头发的一幕,角度刚好的拍到你的绯色的脸庞,他用魔法偷偷的複製了一张,洛基喜欢眼中只有他的你……

夜里,你们来到了预定行动的晚会上,洛基搂着你的腰和你一起出现,你们的目的是取得某种稀有金属,你和洛基不断的接近目标,最終洛基鬆开你的腰,他把目标推倒在一张桌上,把可以掃描虹膜的工具,暴力的、血腥的方式,插进目标的眼窝中,害怕的中庭人争先恐后的冲出门口,洛基和你缓缓的步出门口,中途他用了变装魔法,変回平常穿的那套衣服,你们走到人群前方,他用分身魔法围着人群毁后,对着人群大喊「Kneel!!!!」

之后出现的下属来到把你带走,你抓着他的衣角,一脸的不情愿,他只是轻轻的一笑,然后牽起你的手,放在嘴边亲了一下,在你耳边低语了一句「当个乖孩子……回去等我好吗……?」你最后看到他,便是他和三名中庭人的对战……

坐在了下属的车上的,窗外雷电交加,你心有不妙的问「今天是什么星期?」,属下看了一眼手表说「今天是星期四」,你双手合十,祈求托尔不要到来阻碍洛基的计划……

回到基地后,你快速的梳洗一下,穿上鞋子便上了营救洛基的战斗机上,透过和权杖上宝石的共鸣,你指引着属下如何到达“神盾局”的飞船上;战斗力不足的你待在飞机上,保护艾瑞克博士,这时飞机的舱门打开了,洛基缓缓的走上来,你随即的下跪在他面前「恭喜殿下成功歸来」他轻扬了手,表示你可以平身的同时坐在了座位上,安全第一,你也就坐在了他右边,他的手搭上了你的右肩,无意认之中保护你,你靠近了他一点,感觉到了他温暖的身体……

下飞机的时候,洛基轻轻的扶了你下来,你在碰到他的手时,可以感觉到一种微弱的电流,让你感到了全身有种酥麻感,有一瞬的错觉,让你忘记了自己的身份,你提醒着自己……

他是帝王

而你是他的忠仆

注定没有可能……

你看着艾瑞克博士开启机器,而洛基则站在了另一边的平台上,一个红色的身影在你的眼角出现,你看过去,见到了一个机器人正在空中飞行,机器传出了一把男人的声音「塞维格博士,你必须现在停下这部机器」「已经太迟了!“她”有东西想给我们看……」你刚想偷偷的解除艾瑞克的洗脑时,那知道男人却说「哪好吧」,你见他的双手手掌向着机器,你惊慌的大喊着「不!等等!!」但太迟了,男人已经向机器发出了一种冲击光束,和机器预设的屏障相撞,産生了巨大的冲击波,巨大的冲击让你和艾瑞克晕了过去

洛基看到晕过去的你,表面上没有太多的表示出来,但是他这一刻真的好想,把这个蝼蚁抓起来打……

当你醒来时,旁边站着一名红头发的美人,她问到「你没事吧?」,你的右手扶着脑袋,摇了摇头说道「谢谢你……我没事……」你以跪坐的方式坐了起来,顺着眼角看到的打斗,看过去后却见到了和托尔扭打在一起的洛基,最后洛基逃到一名齐格瑞士兵的飞行器上,你站在原地看着他飞远的方向,心中不禁想着他是不是抛弃了自己……

红发美人看到你对洛基流露的感情,又问到「你是洛基的朋友?」,你摇头,回到道「我只是他的忠仆……」

最后洛基被巴顿炸回史塔克大楼中,还被绿巨人当娃娃般左右左右的摔在地上,你赶紧的到了他的身边,看着他躺在地上的凹坑中,你把他的头放在膝枕上,轻轻的摸着他的头,嘴里还轻轻的唱着你认为最適合他的歌

【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聽清

那仰望的人 心底的孤獨和嘆息

OH……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記起

曾與我同行 消失在風裡的身影 】

【 我祈禱擁有一顆透明的心靈

和會流淚的眼睛

給我再去相信的勇氣

OH……越過謊言去擁抱你

每當我找不到存在的意義

每當我迷失在黑夜裡

OH……夜空中最亮的星

請指引我靠近你…… 】

就在你的“安眠曲”作用下,昏昏欲睡的洛基,迷迷糊糊的问了你一句「你问我……对我来说你算什么……现在我问你……对你来说……我算什么…………?」

洛基很记得,在他昏过去前,听到了你的回答

「我算是这个世界上……最喜欢你的人……不是因为你的身份……是因为你只是你……」

这个时候的复仇者联盟把你们包围了起来,但看到了被你“哄睡”了的洛基,他们都没有特意的吵醒他,只是因为你单纯的恳求他们「求求你们先让睡一会吧……」你“哄睡”洛基不是没有意义的,早在你和洛基掉进黑洞后,他就再没试过安稳的睡过……那是因为他心中的不安……让他不得安睡……

当洛基醒来的时候,他先是淡定的笑了笑,手却不自觉的把你拉近,说道「我还可以要那一杯酒吗?史塔克」史塔克只是回了一句「这可能没有机会了」

托尔帮洛基帶上口枷和手扣,然后便拉着你的右手手臂走,洛基心里有些不爽的,三步拼作两步的来的你旁边,拉着你左手在跟你们走,你牽着他的右手来走,仿佛他根本没有被人扣起来般,牵着他走……

你牵着洛基的手,洛基的右手则握住了魔方的一边,对面站的是托尔,你和托尔简短的向复仇者道別后,便用魔方传送回“阿斯嘉特”……

而这次面臨的大事……即将到来……

评论 ( 2 )
热度 ( 5 )

© 永琦 | Powered by LOFTER